:::

5/17(三)如何協助社會互動困難的青少年-教師研習(北一女中)

回列表

主題:如何協助社會互動困難的青少年-從神經科學觀點說起。 

研習目的:透過實務經驗與案例分享,提供教師對社會互動困難的學生自我傷害防治之專業知能與辨識能力, 增進因應與介入之輔導策略,促進學生身心發展, 落實自我傷害防治初級預防之推動。 
講師:鄭雅薇教授(國立陽明交大神經科學研究所所長)
時間:112年5月17日(星期三)9時00分至12時40分。
地點:北一女中至善樓2F會議室(臺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65 號 )
參加對象:本市公私立高中職對研習主題有興趣之教師,預定參加人數120人。
報名方式:請於 112年5月15日(星期一)17 時前至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https://insc.tp.edu.tw/)報名,並完成學校薦派程序。依報名先後順序,額滿為止。  
請有興趣參加研習的老師,回電#701,我再將簽核後的公文檔案寄給您。
可公假前往、課務須自理。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