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110學年度第2學期 學生學習歷程檔案重要時程

回列表

 

 

事項

人員類別

時間

1

學習歷程收訖明細確認﹕110-1修課紀錄、110-1幹部經歷

全校學生

111年3月18-22日

重要提醒

*未在期限內完成收訖明細確認,則視同資料正確,不得再做修正。

*收訖明細確認期間,若發現資料有誤,請直接在系統中按下「資料錯誤回報」鍵,並勾選錯誤樣態及回報原因。若有特殊情形無法線上填報,「修課紀錄」請洽教務處註冊組,「幹部經歷」請洽學務處訓育組。

2

110-2高三學生上傳課程學習成果截止日

高三學生

111年4月06日

3

110-2教師認證課程學習成果截止日

任教高三教師

111年4月10日

 

*請任教高三的所有教師注意,此次認證期限較緊促,僅有4/7(四)-4/10(日),兩天工作日加兩天週末,請儘量在4/8(五)認證完畢,若至4/10(日)中午12:00前尚未完成認證的教師,教務處將電話聯繫,以免影響4/11(一)開始進行的學生勾選作業。

4

勾選110學年學習成果6件、多元表現10件截止日

高三學生

111年4月13日

(3/1即可開始勾選)

5

學習歷程收訖明細確認﹕110-2幹部經歷、已勾選的110課程學習成果、已勾選的110多元表現

高三學生

111年4月20-22日

重要提醒

*未在期限內完成收訖明細確認,則視同資料正確,不得再做修正。

*收訖明細確認期間,若發現資料有誤,請直接在系統中按下「資料錯誤回報」鍵,並勾選錯誤樣態及回報原因。若有特殊情形無法線上填報,「課程學習成果」請洽教務處註冊組,「幹部經歷」和「多元表現」請洽學務處訓育組。

6

上傳110-2課程學習成果截止日

全校學生

111年7月15日

7

認證110-2學生課程學習成果截止日

全校教師

111年9月06日

(開學後一週)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