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提前學生勾選109學年課程學習成果和多元表現的截止日期

回列表

因應10月13日國教署舉辦『學生學習歷程資料庫說明會』中提到11月15日為提交截止日期與收訖明細截止日,為避免作業時間不及,將原訂11月5日的勾選截止日提前至10月31日,請學生把握時間進行勾選。待註冊組提交完成,將提交資料匯入台北市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中,11月初會再公告學生上網進行收訖明細確認的確切時程。

學生

109勾選截止日: 110年10月31日 (學習成果至多6件、多元表現至多10件)

110上學期 學生上傳課程學習成果截止日: 111年02月04日 (若有政令指示來文調整日期,會再發布公告)

提醒:多元表現沒有上傳截止日,學生隨時都可以在系統中上傳高中階段的多元表現資料。

 

所有任課老師

110上學期  學生上傳課程學習成果截止日:111年02月04日

110上學期  教師認證學生課程學習成果截止日:111年02月18日

提醒一、全校老師們宜在111/02/04(五)前就頻繁登入系統幫學生進行認證,若在學生上傳截止日後認證學生的「學習成果」為「不通過」,則學生本學期就沒有修改或補傳的機會。

提醒二、課程學習成果教師認證,僅係確認學生所上傳資料是學生本人且為修習該課程之產出,教師不得以成績或質量作為認證通過之條件或門檻。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