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財團法人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台中辦公室舉辦「詐騙之國的闖關者♠ 人頭詐騙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特展歡迎預約觀展。

回首頁

一、詐騙集團為了製造金流斷點、躲避檢警追緝,無所不用其極的蒐集民眾的金融帳戶。因而衍生的冤案及系統性人權侵害議題不勝枚舉,學生利用閒暇時間上網找打工因而成 為人頭詐騙受害者的新聞更是時有所聞。

二、財團法人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自民國102年起,即長期關心人頭詐騙所衍生的系統性司法人權問題,該會台中辦公室今年舉辦「詐騙之國的闖關者♠人頭詐騙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特展,希冀藉由展覽的舉辦配合講座、辯論賽等系列活動,呼籲更多民眾可以共同關心、重視本議題,避免更多「加害的受害者」產 生。敬請惠予協助宣傳,歡迎師生預約觀展、申請團體導覽。(https://www.jrf.org.tw/articles/2422)

三、展覽期間:民國112年3月10日至民國112年9月2日。

四、展覽地點:該會台中辦公室(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2段845號)

五、展覽期間之系列講座  https://www.jrf.org.tw/articles /2423。

回首頁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