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學年第1學期 學生學習歷程檔案重要時程

回列表

*忘記帳號密碼請洽資訊處

項次

內容

人員類別

時間

勾選110學年「課程學習成果至多6件」與「多元表現至多10件」截止

高二高三學生

111/09/29   16:00

1.除了每學期上傳檔案之外,一學年結束後還需要進行勾選,被勾選的檔案才會上傳到中央資料庫,供未來升學使用。

2.勾選截止日前「多元表現」可以再繼續上傳,並不像「課程學習成果」有上傳截止日。   

111-1收訖明細確認

(一)110-2修課紀錄

(二)110-2幹部經歷

(三)110學年「已勾選」的課程學習成果

(四)110學年「已勾選」的多元表現

高二高三學生

111/10/11(二)~10/17(一) 16:00

1.未在期限內完成收訖明細確認,則視同資料正確,不得再做修正。

2.收訖明細確認期間,若發現資料有誤,請直接在系統中按下「資料錯誤回報」鍵,並勾選錯誤樣態及回報原因。若有特殊情形無法線上填報,「修課紀錄」請洽教務處註冊組,「幹部經歷」請洽學務處訓育組。

111-1課程學習成果上傳截止

全校學生

112/02/09  16:00

認證111-1課程學習成果截止

全校教師

112/02/20

1.建議老師們在2/9前就頻繁登入系統認證學生的檔案,在2/9後若將學生上傳的課程學習成果認證為不通過,學生將無法修改或補傳。

2.再次提醒「課程學習成果教師認證,僅係確認學生所上傳資料是學生本人且為修習該課程之產出,教師不得以成績或質量作為認證通過之條件或門檻。」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