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習歷程檔案跨學年認證造成教師不在職問題之本校處理方案

回列表

        本校將於10/4(一)召開這學期的學習歷程檔案工作會議,屆時在會議上由所有與會教師共同檢視學生上傳的課程學習成果,代理目前已不在職的教師進行認證工作。

        請同學們放心上傳109-2的課程學習成果,無須擔心無教師認證的問題。
 

 

        由於疫情停課讓學生上傳和勾選都集中在上學期,以下重要日程統一提醒:

 

一、109-2學生上傳課程學習成果截止日:110/10/01 (此日期已在6/30寄全校信及於官網同步公告)

 

二、109-2教師認證課程學習成果截止日:110/10/08 

 

三、學生勾選109學年度課程學習成果(至多6件)和多元表現(至多10件):110/07/06~110/11/05
 

 

備註
本校學習歷程工作小組教師成員有:校長、教務主任、學務主任、實習主任、輔導主任、資訊主任、秘書、註冊組長、教學組長、訓育組長、課諮師召集人、教師會會長、各年級級導師、各科主任、學習歷程協行教師,共25人。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