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校日防疫規定

回列表

學校日防疫措施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校111學年度第1學期學校日將於9/24(六)上午8:40-12:00辦理,歡迎所有家長的參與。為了全校親師生的健康,敬請家長們配合教育局的防疫政策,依據教育局111年8月23日修訂之「臺北市各級學校暨教育機構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教育總指引」:學校日如於非學生上學時段(夜間或假日)舉辦,家長接種滿3劑疫苗或提供2日內快篩或PCR陰性證明即可入校採實體辦理。因此請家長配合:

  1. 接種滿3劑疫苗或提供2日內快篩或PCR陰性證明始可入校。
  2. 量測體溫,全程配戴口罩,如有發燒請在家休息。

當日學校正門、側門皆有工作人員檢查疫苗施打證明(可出示疫苗接種黃卡、健保卡疫苗貼紙、數位疫苗證明)、2日內快篩或PCR陰性證明,感謝您的協助與配合。未能出示上述證明者,請現場簽署【健康聲明書】,體溫正常即可入場。

若因故無法入校參加學校日,可上網查詢學校日網頁,並與導師進行聯繫討論,謝謝您~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