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校學生請在03/18(五)~03/22(二)16:00前上網完成110-1學習歷程收訖明細的確認

回列表

★請各班班長務必帶領全班同學進行學習歷程檔案系統中的收訖明細操作宣導(詳見檔案附件中的學生操作說明)。

忘記登入帳號密碼或無法登入請帶學生證至資訊處重設帳密。

一、為確保上傳至中央資料庫的學習歷程檔案內容正確性,全校同學要在03/18(五)~03/22(二)16:00前,至台北市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進行110-1提交資料的確認,並按下「資料正確無誤」鍵

二、若資料有錯誤,也請直接在系統中按下「資料錯誤回報」鍵,並勾選錯誤樣態及輸入回報原因。只要在時限內於系統中按下「資料錯誤回報」鍵,校方就會檢視處理回報的問題,並通知學生前來確認。若有特殊原因無法線上填報,「幹部經歷」請洽學務處訓育組,「修課紀錄」請洽教務處註冊組。

三、請確認以下兩項110學年度第1學期的提交資料:

(一)修課紀錄(重補修成績會出現在實際進行重補修的學期,另列欄位)

(二)幹部經歷(無擔任幹部者免點)

四、若逾期未確認則視同資料正確,後續不得再提相關修正。

 

※紙本班級通知單已於3/15放入班級聯絡箱

 

回列表
回到頂端
進階檢視圖片